2014/09/16 12:00

雲霄飛車故障 六旗山樂園又出包

薄懷鄭 編譯

  美國紐澤西著名的六旗山遊樂園,又發生意外,一列雲霄飛車正準備出發,就因為變電箱故障,失去動力而停止,導致遊客受困在三層樓空中整整20分鐘。

  美國紐澤西州著名的「六旗山」遊樂園,上周末又發生了,遊客被困在雲霄飛車上的事件。事發當時雲霄飛車正準備出發,沒想到運行了沒幾分鐘,就失去動力而停止。園方工作人員,立刻前往疏散並解救受困遊客,經調查後原來是園區變電箱故障,才導致意外。

  好不容易抽空帶小孩去遊樂園,沒想到人卻被困在雲霄飛車上,大家你看著我,我看著你,一臉不知所措。園區工作人員得知消息後,立刻趕到現場引導遊客一個個離開,雖然雲霄飛車已經快抵達終點才停止,但距離地面至少也有兩到三層樓高,不止小女生害怕,她的爸爸看到這一幕,更是膽戰心驚,就怕女兒有個閃失。還好20分鐘後,遊客全部疏散完畢,沒有人受傷。

  經調查後發現,原來是園區的變電箱故障,才導致突然停電,為了安全園區只好宣佈暫時關閉,搞的許多遊客乘興而來,敗興而歸,只好到售票口退費,不過包括這次在內,這已經是一個多月來,雲霄飛車第三次出包,遊樂設施的安全維護,顯然亮起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