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18:58

挑戰雲霄飛車 猙獰臉嚇壞網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暑假就快到了,準備到遊樂園去玩的民眾,一定已經等不急挑戰刺激的雲霄飛車了吧,不過在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影片,是一位號稱G5姐的民眾,因為在知名遊樂園雲霄飛車上自拍,被嚇到翻白眼、鼻孔放大還把牙套給拍了出來,讓網友直呼,這雲霄飛車也真的是太可怕了。

  真的有沒有這麼可怕,日前有位G5姐,到知名遊樂園,坐上號稱九十度,直線垂直向下衝,的雲霄飛車,朋友替她拍了這段影片,PO上網,原本說要拍的美美的,卻被嚇到,翻白眼,鼻孔放大,而且連牙套都給拍了出來,完全美不起來啊。

  不過搭乘雲霄飛車的糗事還不只這一樁,就像國外的這位大嬸,列車一衝,馬上發出了如同殺豬般的尖叫聲,還有還有,這位小姐更厲害,摀著嘴巴,但還是忍不住,就直接在列車上吐了出來,只能說到遊樂玩,搭乘雲霄飛車很刺激,不過嚇到花容失色的案例天天有,所以如要想向這位G5姐,恐怕還得練練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