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 金正恩變髮 激似快打旋風

霸氣! 金正恩變髮 激似快打旋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年換個新髮型,變”髮”圖強!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可能很信這一套,18日以最新造型亮相主持勞動黨會議,那顆頭讓大家勾起了好多童年回憶,你不是日本電玩<快打旋風>的人物「凱爾」(Guile)嗎?也有人說有點像日本卡通烏龍派出所裡的主角「左近寺」。

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NewYork Daily News)報導,北韓官方媒體《勞動日報》在19日報導金正恩主持勞動黨會議,並公開他開會時的照片。與一年前相比,金正恩梳了好久的中分頭消失了,變成一頂超級「掃把頭」,連帶眉毛也修更短了!

北韓觀察家范士丹(Frank Feinstein)表示,金正恩把眉毛修短,而髮型也有新變突破,正面看像在頭頂豎立黑色高牆。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形容,金正恩的髮型讓人想起經典電玩遊戲「快打旋風」中的角色「凱爾」。回顧他的髮型變化史,一上任的時候,頭髮一個勁向後梳,2013年10開始,他愛上了中分頭,頂了很久,有人認為金正恩想要藉著新造型的粗獷來傳達他的威嚴再升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