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掃射同袍 南韓士兵自戕

邱韻如 編譯

意外消息,南韓首爾一個後備軍訓訓練場,今天(13號)上午十點,一名預備役軍人,突然在訓練中,開槍瘋狂掃射,四人遭受波及,緊急送醫,而開槍旳軍人隨後舉槍自盡,總共造成兩死三傷,根據南韓媒體報導,韓星PSY大叔也在這個訓練場接受訓練,不過事發時,PSY不在現場,逃過一劫,目前南韓軍方還在調查主因。

軍營裡發生軍人瘋狂開槍掃射,事件傳出,南韓媒體隨及趕到,第一時間軍方封鎖軍營,只有相關家屬可以進入,上午十點左右,軍營裡如同以往,進行K2步槍射擊訓練,沒想到一名後備軍人,突然拿起手中步槍對著身邊同袍開始掃射,南韓媒體報導,有4人閃避不及,遭到槍擊,而開槍的軍人掃射後也舉槍自盡。

發生重大事故,軍方立即展開調查,而事發的後備軍訓場所,韓星PSY大叔,正好也在裡頭教召受訓,不過PSY因為有行程,提前離開訓練所也因此躲過槍擊事件,幸運逃過一劫,只是被波及的四名同袍,雖然立刻送醫,不過傷及要害,其中一人死亡,這起槍擊事件,總共造成兩死三重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