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7 18:42

3歲"小麥可"暴紅 萌樣吸睛!

張樂 編譯

搖滾巨星麥可傑克森2009年過世至今,世人依舊沒遺忘他。各地歌迷們仍以模仿麥可傑克森獨樹一格的舞步為樂。甚至三、四歲的孩子也相當熱衷。其中菲律賓三歲的孩子有模有樣地跟著大哥哥模仿麥可。雖然像不像、三分樣,但舉手投足已有麥可的影子。

一群孩子在跳麥可傑克森的舞步,但眾人的目光全聚焦在中間個頭小的三歲小娃。他不是在舞少林拳、更不是在跳大陸大媽的廣場舞,而是跟著哥哥模仿麥可傑克森。舉手投足有動感、更有喜感。一旁觀眾笑的樂不可支。他才三歲嘛,假以時日一定能成大器。瞧瞧其他年長的麥可迷,這個四歲,就上艾倫愛說笑的節目,跳的已經有模有樣了,這個學到了麥可的真傳,會傾斜不倒。

這個七歲,更在大陸達人秀上大出風頭。麥可傑克森2009年6月過世,世人依舊懷念他對流行樂壇的貢獻,而他精心創作的舞步至今仍無人超越。難怪,三歲娃也耳濡目染,可見麥可影響無遠弗屆超越時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