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20:25

外星人綁架傳言多 DNA也替換?

王皓 編譯

90年代的熱門影集X檔案,劇中男主角堅信,自己的妹妹被外星人綁架。而在現實生活中,也有不少人,聲稱自己被外星人綁架過。而最近澳洲有一名婦女,表示自己和外星人有密切的聯繫,每個月都會上太空船一次,甚至連DNA,都被外星人替換過,您相信嗎?

影集中,人類被外星人強行帶走的場面,和一般民眾對這類場景的印象,幾乎完全符合。影集片段X檔案,外星人不外乎有著灰色皮膚,黑色大眼睛,細瘦的身體,而被帶走的人類,事後也大都以被綁架,來形容自己的經歷。

然而,澳洲卻有一名60多歲的婦女卡蘿,完全不覺得外星人是來綁架地球人的。卡蘿自稱從小就開始對外星人有感應,如今她每個月都會登上外星人太空船,接受外星導師的指引。自稱"半外星人"婦女卡蘿說,外星人來地球的目的,是協助人類進化。

而她自己,就有一半的DNA被外星人替換。這樣的說法,確實與眾不同,也被人質疑,這只是卡蘿想要打書的方法。不過外星人在地球上的活動,就連美國中情局都砸下大筆經費進行研究,目的是為了國家安全。

對於外星人究竟是否在地球積極活動,這一點恐怕還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