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07:30

白宮人事又變動! 通訊主任上任10天遭川普開除

白宮人事又變動! 通訊主任上任10天遭川普開除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川普上任後,白宮卻在短時間內出現人事混亂,被外界批評「鬧劇一齣」!現又傳出,上月21日才上任的白宮通訊聯絡主任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才上任10天就遭川普開除。白宮發言人也發聲明證實,史卡拉穆奇將辭去通訊聯絡主任一職,聲明更指出,史卡拉穆奇認為,最好讓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能有全新的開始,建立屬於自己的團隊。

據外媒報導,開除史卡拉穆奇的要求,疑似是凱利提出,據悉凱利認為史卡拉穆奇不夠自律,還曾因為史卡拉穆奇沒經過他就直接向川普會報。報導引述消息來源說法指,凱利在一次晨間會議上,清楚表明他才是掌權的人。至於外界批白宮人事變動是鬧劇,川普在推特發文說,他上任後股市創歷來新高、經濟數據是幾年來最佳,失業率降到17 年來低點,薪水上揚,邊界安全。強調「白宮根本不混亂」。(圖片來源/翻攝Anthony Scaramucci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