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結核病患拒回院 向立委陳情

 / 台中市

  遭到疾管局追緝的肺結核病患李真主還是沒有回到醫院,他透過立委陳情,聲稱目前人是在雲林古坑山區,他抱怨台中醫院不治療他的皮膚病,他是為了保命才逃跑。疾管局警告,再不回來,最高罰款十五萬,並且可以連續處罰,呼籲他不要害人害己,趕快回院接受治療。

  帶著肺結核病毒到處跑的病患李真主,疾管局公布他的姓名長相後,到今天第五天還是沒找到人,不過雲林立委張嘉郡卻有他的消息。

  原來李真主透過朋友找上立委陳情,抱怨因為台中醫院不治療他的皮膚病,為了保命才逃跑,真的是有苦衷嗎?院方回應,李真主一直以來,都是很愛找麻煩的病患。

  配合度差,長期以來讓院方很頭痛,現在落跑更是讓全民都緊張,尤其現在李真主沒有吃藥,病毒感染力強,很可能傳染給無辜民眾,到底他人在哪裡?

  李真主透露自己躲在雲林古坑山區,疾管局再一次警告他,違反傳染病防制法,最高可以罰十五萬,如果再不回來,威脅民眾健康,不排除連續處分。(記者吳昭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