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騎車吃泡麵 2學生被逮法辦

 / 雲林縣

  放手騎機車還一邊吃泡麵講手機,誇張畫面還全部PO上網,雲林警方根據車牌查到原來是兩名在北部就讀的大學生,一個騎車耍特技,一個負責拍攝,不過這樣的危險動作已經涉及公共危險罪,警方將他們函送法辦!

  這名男子,一邊騎車一邊吃泡麵,過程還打手機、看報紙、喝飲料,熟練的動作,就在馬路上上演著。這段誇張的危險動作,上禮拜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從畫面的拍攝地點,警方研判是在雲林四湖鄉一帶,經過畫面比對,終於找到這兩名危險的機車騎士,還是就讀北部地區的大學生。

  原本以為這兩名大學生,是模仿先前騎機車敷面膜的女子,但是發現這段影片,拍攝時間已經超過了兩年。兩個人騎車吃泡麵、喝飲料、看報紙、脫衣服的行為,都違反了道路處罰條例,但是已經超過了三個月的舉發期限,不過警方還是依公共危險罪將他們函送法辦。

  雖然學生有向友人表示說,當初一時好玩才會在馬路表演誇張動作,請學長攝影,不過提醒年輕人為了自身安全,也避免有人看了模仿,這樣的把戲,就別耍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