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燒麵料好實在 熱賣33年

  今天好好吃帶大家到台中豐原的廟東夜市,品嚐三十年老店的鍋燒麵,柴魚熬煮湯頭加入蝦子、豬肉、香菇等九種好料,吃過的人都說料好湯甜非常鮮美。

  帶點日式風格的攤子,賣的是鍋燒麵,老闆從冰箱端出一碗裝的滿滿都是料的鋁鍋,加入柴魚高湯,大火煮滾再打一個蛋,簡簡單單,口味就一級棒。來捧場的幾乎都是老顧客,他們說吃了會上癮,連小朋友都稱讚這裡的鍋燒麵有種特殊的風味。

  吃起來怎麼會想家呢,可能是因為家裡煮的料多實在,正是這家鍋燒麵最大賣點,加了魷魚、魚漿、鮮蝦、香菇、魚丸、魚板、豬肉片、豆皮還有蛋,總共九種好料,好吃又能吃的飽,老闆說,真正好吃的秘訣在湯頭,關鍵是用柴魚熬湯半小時之後,要趕快把柴魚撈起來。

  把握住這個要領,賣了三十三年,口味不變,柴魚湯頭甘甜香美,九種好料的飽足感,讓吃過的客人都大呼過癮,忘不了這好滋味。(記者吳昭君 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