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醬入菜 夏日爽口好滋味

  天氣熱胃口不好,日本北海道空運來台的新鮮大干貝,加上頂級金華火腿和特選蝦米,熬煮出口感清爽,又帶點辣味的XO醬,不管是沾醬或炒菜,都非常的入味。

  切成絲的北海道大干貝,加上江浙的頂級金華火腿和特選蝦米,這碗融合十二種高檔食材的XO醬,入菜後,將有不一樣的好滋味。

  新鮮鯛魚片,包裹著醃漬過的Q軟皮蛋,特別的內餡沾點太白粉,入鍋油炸,魚肉帶點金黃的酥脆,再拌著微辣的XO醬快炒,這皮蛋鮮魚捲迅速吸收濃稠醬汁,一口咬下,香脆多汁,還嚐得到鯛魚的鮮味。

  口味如果想要更清爽,鮮嫩的豆腐淋上XO醬,拌點蔥花,或是簡單川燙過的金針菇捲,口感也很特別,同樣來自北海道的大干貝,加上清爽的蘆筍,搭配XO醬,爽口又能保留食材的鮮甜,不論沾醬、炒菜、拌沙拉,又香又開胃的XO醬,滿足老饕夏日挑嘴的胃口。(記者黃俊杰 羅孝宇 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