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火鍋 滋味獨特一吃上癮

  屏東有家相當特殊的咖啡火鍋。不少人愛喝咖啡,不過把咖啡當湯底,要如何調配成好吃又香濃的口味,就相當不容易,很多客人一開始不敢吃,吃過後卻會迷上這與眾不同火鍋味!

  熱騰騰的火鍋,怎麼飄散出來的卻是濃濃的咖啡香,更奇特的是,這樣的咖啡火鍋湯頭,不管是涮肉或是吃火鍋料,卻有著意想不到令舌尖感動的美味,尤其是湯頭,剛入口時有一點咖啡苦,但是到喉嚨時又湧出甘醇的感覺。

  這樣特別的滋味,好吃祕訣在於店家選擇綜合咖啡豆手工調煮,並且用紅棗和枸杞的加熱後放的甜,來調和咖啡的苦,因為鍋子裡有撒了些咖啡豆,所以越煮越香濃,再加上選用的食材料好實在,吃咖啡火鍋又有提振精神的功效,成了客人必點的人氣火鍋。

  這家位於屏東推出的咖啡火鍋,因為價廉物美,一鍋才一百三,成了員警的最愛,原來值勤辛苦,吃咖啡火鍋不僅可以填飽肚子,還能精神奕奕,下回想聞咖啡香,不妨來屏品嚐一下咖啡與火鍋相遇是什麼滋味!﹝記者潘潔瑩、邱顯雄、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