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泰式料理 不酸不辣兒童最愛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天氣熱,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最下飯了!但如果全家人一起吃,小朋友通常不敢吃辣,有業者推出改良式的泰國菜,用椰汁料理,口感香濃,而且一盤只要一百元。

  油鍋裡鱸魚炸的霹靂啪啦響,另一頭,廚師大火快炒鍋子裡的配料,兩個步驟同時進行,緊接著在鍋裡加些魚露、蠔油,還有不能說的獨家秘方,一會兒功夫就完成了店裡的人氣招牌,很多人來到這家店不點檸檬魚,就愛三色魚,這道客人必點的名菜。

  首先當然要準備一尾新鮮的鱸魚,配料就必須要有九層塔、三色椒、洋蔥、鳳梨和蒜頭,大廚的巧手料理讓吃過的人都再三回味,除了三色魚,還有這道小朋友的最愛,甘蔗蝦,甘蔗條抹上太白粉裹上打好的蝦仁與花枝漿,再用熱油炸個三分鐘,創意料理讓大朋友小朋友都一口接一口。

  高雄縣這家泰式料理特別將傳統泰國菜改良,不那麼酸也不會太辣,讓一家人都能盡情享受創意泰國菜,不只是這家店,有其它泰式料理也都跟進,在泰國菜裡融合台菜法,滿足了更多人的口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