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便當縮水? 台北車站挨批

 / 台北市

  台鐵的鐵路便當難道是在坑錢嗎?有網友踢爆,同樣是六十元的排骨便當,台北車站的排骨比起松山火車站賣的排骨幾乎小了一半,配菜比較差,連飯量都比較少!我們的記者現場買到便當比一比,真的差很多!

  坐火車肚子餓,要吃排骨便當,是吃松山車站的好還是台北火車站的呢?兩個山前比一比,平平都是六十元,你愛吃哪一個。拉了八位民眾來評評理,松山火車站的排骨便當拿下壓倒性的勝利,贏的地方在於,松山火車站的排骨明顯比台北車站來的大,配菜來互尬,台北車站的是豆皮加菜埔,松山硬是多了一片火腿,就連白飯,松山車站也比較阿莎莉,多了好幾粒。大家的心當然往松山車站靠過去,但台北車站很不服氣,拿出便當,急著要大家看一看,哪裡有寒酸。

  台北車站強調排骨保證全台灣的火車站都一樣大,而且台北車站一個月賣出三千個便當,是全台灣第一名,就看老王賣瓜能不能抓住顧客的胃,也抓住顧客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