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超豪宅 1戶要2.8億元

 / 台中市

  台中七期出現兩億八千萬一戶的豪宅,一層一戶一坪要70萬,總坪數365坪,創下台中房價新高,民眾聽到無法置信,但房仲業評估地點好,房價還有上漲空間。

  一進門是138坪的西式百人宴會廳,圓盤式的天花板感覺貴氣,另一邊還有容納18人的義大利進口牛皮餐桌,後頭擺放的屏風有防彈功能,還有一個開放式的西式廚房,光是德國進口的廚具,造價就超過兩千萬元,牆上掛著清朝名將左宗棠的真跡字畫,加上400萬鋼琴,點綴出中西合璧的氣氛。

  單層單戶是最大的賣點,一戶356坪要價兩億八千萬,刷新台中豪宅紀錄,房仲業評估,豪宅一戶356坪,一坪70萬,也就是說一戶價2.8億元,光是管理費一坪180元計算,一個月就要將近7萬元,加上公共用電少說都要10萬元,這棟豪宅位處台中七期,圓頂設計在夜間特別漂亮,25戶就等頂級豪宅戶入住。(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