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更受寵 商機上看200億

曾馨霈 張政捷報導  / 台北市

  

現在的寵物越來越好命,很多人把家裡的貓狗當成小孩一樣來疼愛,不管是豪宅、按摩浴缸、還是禮服、泳衣,寵物主人花起錢來一點都不手軟,讓寵物商機上看200億台幣!

  

今年夏天狗狗流行穿甚麼?照過來照過來,閃亮亮貴婦裝扮最吸睛!蕾絲小蓬裙不稀奇、整片水鑽項圈才高貴!想到沙灘涼一下,行頭可不能輸別人,主人是短裙小辣妹,當然狗狗也要來個比基尼辣一下!還有帥哥狗也要不一樣,連身健美泳裝,展現肌肉線條,這樣穿狗小姐可是會多看幾眼!狗狗也要辦結婚啦!這套新娘蓋頭蓋臉。

  長婚紗,配上新郎亮片裝,保證走在流行最前端!有禮服穿,享受更是不落人後。18萬的按摩浴缸伺候,瞧這隻黃金獵犬享受得ㄌㄟ。寵物用品多元化!來看為了狗狗健康,居然有要價六萬元的高壓氣艙氧氣伺候,比美麥可傑克森睡太空艙!還有避難專用衣,不但可以當擔架,口袋裡頭繃。帶、食物樣樣齊備。原木打造恆溫豪宅,讓狗狗住得超舒服。就連狗狗上廁所都有新商品,這種用磁鐵把袋子固定在臀部,便便不落地很方便。主人愛寵物願意花大錢,讓寵物市場全國商機上看200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