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無菌製造 讓你吃得安心

莊明憲 蘇瑋婷 報導  / 新竹縣

  不合格貢丸肉品來源不明,製作環境也不乾淨,真正新鮮貢丸怎麼做,我們來到新竹老字號貢丸店,工作人員全程戴口罩帽子,自動化機器每天清洗,看不到任何的污垢,要讓民眾吃的安心。

  貢丸工廠裡,工作人員戴口罩、戴帽子,一根毛髮一滴口水,絕不容許掉到肉漿裡頭,經過加熱成型,一顆顆圓嘟嘟的貢丸,不斷從機器掉出來,順著輸送帶進到了冷水槽,急速冷卻,貢丸的肉香和肉汁,完全鎖住。老闆堅持無菌化的製作過程,不但讓老客人吃的安心,就算推出怪怪的新口味貢丸,就立刻趕來嘗鮮,粉紅色的草莓貢丸,草莓的香氣和豬肉完全融合,清爽不油,而這顆橘色的貢丸,一刀切下去,整隻鮮蝦是最大賣點,還有加了枸杞、當歸口味的養生摃丸,ㄉㄨㄞㄉㄨㄞ的超有彈性,老闆的新鮮貢丸,除了創意,最重要的就是使用的肉絕對要新鮮,才能打成漿,做出來的貢丸才能Q軟又彈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