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桶仔雞 皮Q肉鮮又養生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今天的好好吃要帶您到屏東品嚐用中藥燻烤的桶仔雞,十多種中藥材和雞肉整整醃上兩天,然後再微火燻烤,烤出來的桶仔雞帶有淡淡的中藥香,吃起來又嫩又養生。

  

剛出爐的桶仔雞,香味整個瀰漫開來,烤得油油亮亮的外皮,讓人看了垂涎三尺,根本等不及降溫,就立刻想要伸出雙手用力的扒開,皮Q肉鮮的桶仔雞,跟外頭一般的火烤桶仔雞最大的不同,是多了業者的養生健康包,除了每隻都一定要重達3.5公斤台灣土雞外,還要塞入桂枝、川弓、當歸等十多種的中藥配方,然後再足足醃個兩天,最後再拿出來燻烤至少半小時,這麼用心計較的過程,當然出來的肉質和口感,也讓人只能說,讚!

  除了雞肉好吃,吸引人的還有這底下的雞湯精華,喝起來又鮮又甘甜,在當地不僅做出了口碑,美味的中藥桶仔雞,因為堅持現烤現點,汁多味美,所以非常暢銷,儘管顧客常常要等很久,不過大家為了美食,等再久都無所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