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完牙未回診 男子滿嘴黑牙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植牙可不是植完就沒事了,台南有一名男子在七年前植牙後,就沒有再回診過,直到最近植牙脫落,逼不得已回去看醫生,才發現他的植牙,全都佈滿黑黑的組織,看起來好像刺刺的狼牙棒,醫生說這都是沒有回診檢查的後果。

  

這黑黑髒髒,長的像可怕狼牙棒的刺刺物體,居然就長在黃姓男子的植牙裡,想起來還怕怕的,討厭看醫生的黃先生,七年前在下方門牙植入了六顆牙齒後,再也沒有回到牙醫診所複診,就算牙齒會痛也是忍一忍就算了,結果這一忍,忍出了大麻煩,他發現右邊的三顆植牙開始鬆動,還發出惡臭,只好回到牙醫診所,當醫生把鬆動植牙拔下來時,他嚇傻了眼。

  本以為堅固的植牙變成這副德行,黑黑刺刺的組織爬滿了植體,上面還搖搖欲墜的黏著一顆植牙,怎麼會變成這樣,醫生說這是慢性細菌感染,因為植牙後沒有回到診所做深層清潔,才會變成這麼嚴重的後果,現在黃先生不但之前做的植牙全毀,還要接受長期治療才能再植牙,醫生也提醒民眾植牙,一定要回到診所檢查,要不然就會像黃先生一樣,花大錢植牙,卻換來滿口爛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