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06:00

服克流感猝死 陀螺王痛失愛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流感疑似再奪走一條性命,國內知名陀螺大王林森海的二十一歲兒子,十天前快篩新流感陽性,服用診所開出的克流感之後病情穩定,三天後轉送亞東醫院治療,卻突然全身發抖,陷入昏迷器官衰竭身亡,林森海質疑是醫療疏失,醫院表示要等解剖報告。

  五十四歲的林森海打了三十年陀螺,大小陀羅在他手中可以變出的花樣可多了,出神入化的技藝讓他成為聞名全台的陀螺大王,不幸身亡的三兒子身為老么備受疼愛,小時候經常跟著父親南征北討參加比賽,林森海心痛的說,再困難的技藝都熟能生巧,手中的陀螺他一定能掌握,這次卻無法保住兒子性命。說著說著忍不住哽咽,二十一歲身體健康從來沒有生過大病的小兒子,就在他眼前離開,作父親的怎麼能接受,質疑院方延誤了黃金救援時間,才讓兒子寶貴生命消失,林森海也拿出用藥證明,懷疑院方的用要造成副作用,因為明明新流感的症狀已經減輕,在用了亞東醫院的防嘔吐藥之後,全身不停顫抖,緊急送醫不到一天,多重器官衰竭死亡,而院方現在也不能夠確定,原本快樂的家庭現在卻得辦後事,是新流感造成的快速死亡,還是院方的投藥錯誤,現在家屬已經決定要解剖,釐清真正的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