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8:58

竄改製造日期 過期保養品照賣!

戴榮賢 吳采妮 報導  / 台北市

  愛美的女性朋友要注意了,小心買到過期的保養品,知名的日系保養品牌,被離職員工投訴,驚爆竄改製造日期,廠商承認的確有疏失,也把有問題的貨品下架,上午衛生局稽查員已經前往總公司了解情況,已經將保養品封存,全部留下來做檢驗。

  專櫃裡,一進到五彩繽紛的家居用品專櫃,拿起毛巾瞧一瞧,再拿起薰香聞一聞,大部分的消費者,都會把產品的成分、說明跟日期,給看個清楚,但您看到的,就是事實嗎?有離職員工驚爆,這個牌子的保養品,製造日期是重貼上去的,右上紅色的,是瓶子上給消費者看的,2009年3月製造,右邊的藍色框是向澳洲原廠的資料。是2005年9月製造,大牌子,賣過期品,嚇壞了消費者。

  原本被踢爆的保養品,已經全部下架,換上別的貨,衛生局人員一大早十點鐘,也到了總公司突擊檢查,一罐又一罐,一箱又一箱,就地封存,帶回檢驗。這真的都是,換過標籤的過期保養品。代理商坦承動過手腳,賣出去的保養品,消費者可以拿來退換,但醫生就提醒,使用到的消費者,最嚴重的,可能引發有蜂窩性組織炎,假如變成了這一張張紅腫的臉,代理商,賠的起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