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1:58

月球臉變光滑 代價3萬起跳!

林怡君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您還在為消不掉的痘疤而苦惱嗎?現在有一種新的「分子氣衝療法」,直接把玻尿酸注入真皮層,號稱可以立刻「變臉」,把凹凸不平的皮膚變得光滑平坦,而且還不會痛。

  二十四歲的趙小姐,綽號「月球」,鏡頭拉近,看看她臉上的痘疤,比月球表面,還要坑坑巴巴,現在有一台三百萬的美容機器,專門來拯救她。就像在打空氣槍,一打完,臉上的凹洞立刻變白,發現了嗎?原本的洞洞,竟然被填平了。(皮膚科醫師林鴻緯:靠著高壓把玻尿酸直接灌到皮膚裡面去,可以快速增加(皮膚)膠原蛋白增生。)原理很簡單,高壓氣衝把玻尿酸打入真皮層,就像一場分子爆炸,再慢慢平均分散。

  一般的飛梭雷射,手術後會紅腫熱漲,分子療法傷口比較小,飛梭雷射有疼痛感,要五到七天才能復原。分子療法不痛,而且只要半天,就看不到白色突起,只不過價格,可是足足比飛梭雷射,要貴上一倍,全臉療程大約要三到五萬。攬鏡自照,趙小姐說,再貴也拼了,因為明天過後,她就要從月球表面,變成蘋果姊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