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18:58

50萬禮券遺落公車 險當廢紙回收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要買鑽戒給未婚妻,委託百貨櫃姐買了50萬的禮券,但是卻差一點被當成廢紙回收,原來,是百貨公司櫃姐在搭公車的時候,把禮券忘在車上,價值50萬的禮券,被拾荒的謝老先生撿到,警察找上門,謝老先生還嚇了一跳,根本不知道這堆紙,這麼值錢,差點拿去資源回收。

  留著短髮的女生提著大大的紙袋,從公車後門上車,一坐下來,她就把紙袋放在腳邊,公車到了,她走到前門準備下車了,但看看她的手上,什麼都沒有拿,紙袋忘在座位上了,這可不得了,因為紙袋裡是朋友託他幫忙買價值50萬的百貨禮券,準備要買鑽戒給未婚妻用的,專櫃小姐急得趕快報警。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她下車同時,另外一名老翁從後門上了車,還坐在她原本的位子,警方也依循線索找人,終於在水壩附近,找到這名撿到禮券的老翁,老先生一臉茫然,根本不知道自己撿到了50萬元,差一點把50萬的禮券,當成30元的廢紙拿去賣,幸好警察早一步找到老先生,否則這50萬的禮券,很可能就被丟進資源回收場,再也找不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