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12:00

超豪華旅遊行程!遊斐濟8天1200萬

連珮貝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寒假春節旅遊旺季快要到了,現在有旅遊業者透露,有客戶要求以每人百萬元預算,規畫一家四口五天私人島嶼行程,因為有私人包機、全程五星級餐點,還有一晚要價近40萬台幣的房間,像斐濟私人島嶼,8天就要台幣1200萬。

  一片湛藍海洋,可以盡情徜徉在這美麗的沙灘,不只可以享受陽光,還可以放輕鬆體驗專業SPA,這裡是印度洋上的小島模里西斯,不過想到這裡玩,代價可不便宜,有旅遊業者透露,有客戶以一人上百萬元的價格,要求客製化行程,私人包機,專屬島嶼,全程五星餐點,要安排一趟奢華的春節旅遊,目前已經有四組客人詢問,一組成交。

  旅遊業者提供千萬行程,其中最頂級的就屬,斐濟LAUCALA私人島嶼,8天6夜四人總共要花1262.8萬,一人平均要三百多萬,因為私人包機,想飛就飛行李不限重,住的也頂級奢華,一晚近台幣四十萬元,就連吃的也很講究,另外還有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度蜜月的無人島,塞席爾北島行程,六天四夜四人1003萬,誰說景氣差,再貴的行程竟也有好野人捨得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