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12:00

白蘭地火焰牛肉 法式料理台灣味

何宛庭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來品嚐,結合濃濃台灣味的法式菜餚。大火快炒牛肋條,加入麻辣醬汁和白蘭地酒層層提鮮,麻香酒香充分結合,很適合下酒;另外義大利麵中翻炒剝皮辣椒,還加入熬煮70個小時的牛肉高湯,搭配嫩煎牛排,法式料理也能同時吃到台灣記憶。

  帶筋牛肋排,在鍋中快速翻炒,蔬菜一塊下鍋,除了混入麻辣湯汁,還有白蘭地酒,第二層調味。大火炒,一下成了火焰牛肉,快速吸收高湯,起鍋後,帕瑪森起司完美提味,讓麻辣骰子和牛,帶有濃濃麻香,卻一點都不辣。

  多汁嚼勁台灣菜的香味,法式料理卻吃的到台灣味的嫩牛排,煎到焦黃外酥內軟,混入新鮮蔬菜,和義大利麵使用傳統快炒工法,還得淋上熬煮70小時的牛肉高湯,讓麵條完整吸收牛肉精華,中式湯頭,西式牛肉,每一道法式料理,都是老闆精心設計,就爲了讓,顧客吃得到在地口感。就連高梁豬肉堡,也有獨門秘方,顧客漢堡的口感香腸的香味。

  每一道法國菜,都融合台灣味,每一口,都吃的到台灣人的記憶。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