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7 18:35

【晚間搶先報】永和樂華夜市 擾鄰吹熄燈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看見臨檢就想逃 機"警"攔車搜查】

台北市一名張姓毒販,開車被臨檢,想開車逃跑被攔下來,又想和警察稱兄道弟,主動拿出少量毒品,想蒙混警方別搜索,原來他車子裡頭有兩大包的K他命,發現警方沒上當,男子還想衝回車上開車,幸好警方早有準備,將他壓制。

【永和樂華夜市 擾鄰吹熄燈號?】

經營50多年的永和區樂華觀光夜市,恐怕要吹熄燈號!因為緊鄰夜市兩棟大廈住戶,抗議夜市影響居民安寧和道路使用權,提起行政訴訟,要求撤銷樂華夜市的營利登記許可。今天最高行政法院,判居民勝訴定讞,400多個攤販和商家擔心無法繼續經營,會影響生計,愛逛夜市的民眾也大呼可惜 ,夜市自治會強調會和居民持續協商,讓夜市繼續經營下去。

【現打≠新鮮! 爛梨果汁恐腹瀉】

看到這種現打果汁,真的會倒胃口!高雄有民眾日前到水果攤買果汁,卻目睹店家拿整顆變黑爛掉的梨子,把壞掉的部分削掉,再打成果汁賣給消費者,其實,現在有不少業者,標榜是現打果汁,但水果可能早都切好,失去新鮮度,我們也直擊到水果攤切水果的刀具很髒,切好的水果根本沒保冰,營養師提醒,喝這種不新鮮的果汁,不但沒營養,還會拉肚子。

【第2胎又女的! 陸嬤掐死初生孫】

大陸無條件開放生養第二胎的政策,踢到鐵板,許多夫婦因為成本太高,不敢生養第二胎之外,還得面對一胎化政策【重男輕女】的遺毒。江蘇南通一位祖母疑似痛下殺手,掐死親孫女,扔到地下室。原因是,媳婦第二胎生的又是女兒。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