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18:50

【晚間搶先報】巴黎恐攻15歲IS男孩 混入難民到歐洲

【晚間搶先報】巴黎恐攻15歲IS男孩 混入難民到歐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巴黎恐攻 IS成員混難民到歐洲】

其實早在前一波的難民潮,歐洲各國就擔心當中混有ISIS恐怖分子,法國警方調查,襲擊【巴塔克蘭】劇院的其中一名嫌犯,是29歲的法國公民,他的家人被警方拘留,另外有兇手,身上有敘利亞護照;而還有一名自殺炸彈客,只有15歲,就是上個月、才剛經由希臘、到歐洲的難民。

【義大利要打敗古巴 台灣才能晉級8強】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中午對戰波多黎各,要拚晉級八強、背水一戰,靠著大師兄林智勝、連四場開轟,先發投手郭俊麟,8局標出十次三振,雙方以一比一、進入延長賽,最後苦鬥12局,很可惜,中華隊以4比7輸球,現在必須要義大利、打敗古巴,才能晉級八強,但機率不高。

【相信中華 洲際球場2萬張門票賣光】

中華隊和波多黎各這一戰,一路拉距到12局才分出勝負,雖然中華隊以4比7落敗,但整場比賽空前精采,中華隊雖敗猶榮,比賽前,球迷更是加緊馬力,為中華隊加油,洲際球場2萬張門票全銷售一空。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