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8 18:35

【晚間搶先報】狗撞騎士害命 主人過失起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騎士撞狗遭輾斃 飼主過失起訴】

台中發生機車和狗相撞的車禍,造成騎士遭對向卡車輾斃,台中地檢署認定,飼主放任小狗亂竄肇事,依照過失致死罪起訴。特別的是,起訴書上面,狗名字竟然也依照個資法保護,把[胖大]寫成[胖O]。

【玩具夾嫩手拆解救女童】

提醒家長,小朋友玩玩具時要多注意!高雄燕巢有位年約三歲的小女孩,玩一種大象玩具時,手不甚被夾住了,媽媽急得打119求救,消防隊獲報趕到場協助,拿出螺絲起子跟鐵槌將玩具破壞拆解,過程中小女孩嚇得號啕大哭,媽媽抱著她不斷的安撫,花了5分鐘的時間就讓小女孩的手脫困了!

【搜捕恐攻主嫌巴黎再爆駁火】

巴黎血腥恐攻後,法國警方在全國進行反恐大搜查。就在台北時間今天早上11點半左右,警方在巴黎市北部塞納聖但尼省搜索時,在一處公寓和槍手交火。據外媒報導,此次恐攻的策劃者阿巴伍德可能就躲在裡面。恐怖份子確定有3人死亡、7人被捕,目前還有1名身份不明的槍手躲在公寓中。

【阿信同居"表妹"怪獸12月結婚】

五月天恐怕全要終結單身了!五月天主唱阿信、被週刊拍到、和助理女友秘密同居兩年,甚至還被粉絲目擊,兩人甜蜜遊東京!進度更快的是團長怪獸、傳出十二月中就要結婚了,將要娶團員石頭老婆的妹妹為妻,還PO上感人文章、秀出婚戒,讓大批粉絲心碎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