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伴手禮好有趣! 初一吃到十五天天有驚喜

過年伴手禮好有趣! 初一吃到十五天天有驚喜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市面上春節禮盒一大堆,從年糕到甜點,選擇都很多,但要挑到好吃又有特色,不容易!香港頂級半島酒店,今年推出的多款春節禮盒曝光,其中最吸睛的一款,名為「招財進寶」,聽起來不稀奇,但一看到本尊,就立刻發現兼顧好吃和趣味概念。

延續國外耶誕禮物的精神,今年半島推出的招財進寶禮盒,盒子顏色特挑喜氣的大紅色上搭配桃花圖樣,盒子正面印有從大年初一開始到元宵佳節,總共有15格,裡頭從道地港味茶點、糖果、巧克力到蝴蝶酥和茶葉等等,讓收到禮盒的親友,每天開一格,天天有驚喜,全球限量500盒,台灣只限量分配到80盒,詢問度相當高,賣到只剩10盒,就連熟客想訂,也要乖乖排隊。

如果想要體面一點的送禮選擇,還有禮籃系列的組合,價位從2688~6988不等。豐年禮籃有最受歡迎的蝴蝶酥禮盒搭配上綜盒圓罐餅乾、杏仁脆餅和普洱茶袋,限量500組詢問度超高。特級禮籃則是走奢華路線,裡頭有紅酒、XO辣椒醬、餅乾、龍鬚糖、茶品和精選巧克力等等,價位接近走高檔路線,詢問度也頗高。

此外,頂級酒店推出的年糕,強調採用頂級糯米生磨製成,搭配上手工摘取的新鮮桂花,吃起來清爽又帶有桂花清香,是許多老饕的最愛,業者統計,今年整體年糕禮盒的銷售,比起去年同期增加3成!其中一款頂級XO醬鮑魚年糕太搶手,限量500盒,目前已全數銷售完畢。(照片半島精品店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