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11:14

【影】丈夫弄掉熱狗 婦竟嗆店員「給我吃下去」

【影】丈夫弄掉熱狗 婦竟嗆店員「給我吃下去」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昨晚(1日)11點,高雄市新興區超商,出現一名婦人大吼店員。原PO說婦人的老公因為不會夾熱狗,也沒請店員幫忙就自己夾,結果後來熱狗掉了。「他有叫了一聲店員,但店員在忙,後來男子就把熱狗拿去結帳回家了」。沒想到過沒多久,婦人就到店裡嗆聲,還大聲要店員吃掉熱狗。並威脅要讓店員「沒工作」,讓一旁的原PO看不下去。

當時店員願意幫這名婦人更換新的熱狗,但婦人仍情緒激動,拍桌大吼「我老公也是這裡的常客耶,你做超商的店員做成這樣子啊」、「你叫我老公吃掉下去的東西喔,馬上給我補一條新的」、「給我吞下去,我也做過店長,我做過大賣場店長,做服務業是這樣子做的嗎」。婦人不斷大吼,還嗆一旁的原PO,「你替他講話,你替他吃啦,你管什麼閒事啊」。

當時另一名店員不斷道歉,婦人還說「我有精神分裂症,你如果讓我抓狂,你怎麼死都會不知道 」、「現在我再跟他講話,他還給我當耳聾」。甚至直接叫店員名字,「我明天一定投訴你讓你沒工作做」。

其他網友看到後直呼誇張,紛紛留言力挺店員,「憑什麼要店員幫你夾熱狗?不是你花錢就是老大」、「老公還不來帶老婆回去 在外丟人」、「想知道哪家大賣場養出這種店長?」、「熱狗機不會用也很厲害XD」、「這年頭奧客似乎越來多,越來越囂張」、「我也有精神分裂症,專門分裂出來打這種的,最好不要讓我遇到,不然我讓妳死的很難看!」。(圖/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