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 13:59

婆婆賞她一巴掌 網友安慰:你自由了!

婆婆賞她一巴掌 網友安慰:你自由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婆媳問題總是網友討論的焦點,但一名女網友在「靠北婆家」臉書粉絲團PO文提到被婆婆賞一巴掌,讓不少網友都相當氣憤。原PO說,前幾天娘家親戚約原PO跟老公吃飯,婆婆表示會幫忙照顧小孩,但回家後,婆婆卻問老公「人家吃幾點你們就吃幾點」,老公跟婆婆因此起口角,後來婆婆遷怒原PO,認為都原PO慫恿的,最後甩了原PO一巴掌,還撂了一些話。

原PO對此痛批「就是因為有這種教育,小孩想法偏激又是媽寶,也難怪別人都看清她們這家庭,而且一天到晚說人是非,菇類們也是一樣,悲哀。」不少網友看了也相當氣憤「如果是我,我會去驗傷備案,她是誰啊,憑甚麼打人巴掌」、「驗傷備案 小孩帶回娘家」、「應該打回去的!」,另外也有人表示「鬧翻也好,逢年過節也不用假惺惺來假惺惺去」「早點黑掉你會比較自由!」(圖片來源/PinsDadd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