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20:18

摺衣達人密技! 衣物整齊省空間

羅立芸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旅行要怎麼打包,衣服才不會占空間?網路上有位摺衣達人,分享她的祕訣,只要把毎件衣服都打造一個"口袋",任何衣服都像是自動裝進袋子裡,小巧整齊又不容易散開!還有網友分享"超強打包術",衣服被她巧手一"捲",登機箱竟然可以塞進30件衣服。

大姊燦爛一笑,準備對眼前的牛仔褲施魔法,一件牛仔褲捲啊捲,留下一側褲管,接著把褲子全都套進褲管,牛仔褲就變成大春捲,一件被子摺5次,接著翻過來,被子竟然一瞬間被裝進口袋裡,可以一拿就走。

看清楚她的祕訣了嗎,原來毎種衣服,大姊都幫它們打造一個口袋,只要利用衣服原本的特性,就可以很快打包好,不會散開也不占空間,還有這位網友也很行,上衣鋪好,褲子對折,內衣褲別忘了,接著袖子包進來,放上牙刷牙膏,重點是這雙襪子襪口朝外,捲成小圓筒,最後兩邊襪口往內一套,一天份的衣服和盥洗用具,變成只有眼鏡盒大小,可以放進隨身包包,完全不占空間,摺衣達人們的超強神技快點學起來,出門旅行別再大包小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