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20:25

追求酒店小姐遇阻 2男怒砸店

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市一家酒店被人砸店!兩名男子到店裡消費,想要追求一名小姐,要包她出場去吃宵夜,卻不滿對方無法立即出場,兩個人竟然就開始發飆,拿椅子砸桌子,破壞投影機跟布幕等等,還跟勸架的男客還有老闆娘發生拉扯,造成老闆娘受傷,警方獲報啟動快打部隊到場,將兩名男子逮回警局,依毀損跟傷害罪移送法辦。

監視器拍下的畫面,兩名男子怒氣沖沖,進到酒店就發飆,先是砸了客人桌上的酒,接著又推倒飛靶機台,然後還把椅凳往外丟,有男客人看不過去,上前勸架卻發生拉扯,兩個人邊砸邊嗆聲,糗的是其中一名男子,因為自己灑在地上的酒滑了一大跤。

這兩名男子到店裡消費,喝到最後竟然砸店,被砸的是屏東市區,永大路上的一家酒店,要包酒店小姐出場吃消夜,對方不能馬上出場就生氣,兩名分別2628歲的男子,喝了酒後失去理智,事後還嗆說是議員的姪子,要求店家不能提告,但是店家堅持走法律途徑,要讓兩個人得到應有的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