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韓國瑜合影 學生秀"為什麼愛說謊"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本土登革熱病例累計達24例,日前市長韓國瑜表示,要以升高金獅湖水位,養魚吃病媒蚊幼蟲來防治,然而,昆蟲博士吳加雄就在臉書發文,認為提高水位讓湖水變大型水體,會引發三斑家蚊滋生,恐怕再引起、日本腦炎疫情,怒批這是亡國滅種,韓國瑜的新生態防治法、引發兩面聲浪!更因為忙著選舉,部份市民的反彈越來越大。

拿著書名為「為什麼愛說謊」,跟市長韓國瑜合照,還有另外兩位穿著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的T恤上台,高雄市長韓國瑜繼上一場跟模範生合影被嗆,第二場又被三名雄中生以行動來酸他。

只是為了總統初選,他一週一造勢,但是現在說是為了登革熱疫情,把高雄場的臨時取消了,不過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批韓國瑜根本是在為自己先找好台階,為了登革熱造勢喊卡,韓市長還有防治新招。

韓國瑜所謂的生態工法就是升高金獅湖水位,養魚來吃病媒蚊的幼蟲,然而昆蟲博士吳加雄不認同這樣的防治法,韓國瑜的新生態防治法,引發兩面聲浪,不過高雄市民還是希望,韓市長能再加強防疫,別再讓登革熱疫情延燒下去。

延伸閱讀

畢業生與韓國瑜合影 竟帶這本書當道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