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總統政見會最終場 5參選人過招

尹智剛 方起年 SNG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最後一場,國政願景發表會登場,針對0到6歲國家養的政策,郭台銘發出豪語,如果財源籌措不如預期就用自己的財產墊付,就算散盡家財也在所不惜,朱立倫批評郭台銘是社會主義的想法,兩人對新生兒數量,言詞激烈交鋒,朱立倫還酸郭台銘的家產只能撐一年。韓國瑜則說,兩人互相指責的地方,他都完全同意。

國民黨總統初選,第三場國政願景發表會登場,郭台銘提出0到6歲國家養,遭受各方批評,郭台銘趁機回應有信心做得到,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說:「18萬孩子每人每月補助15000,籌措財源若不如預期負責自己財產墊付,散盡家財在所不惜。」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則回:「天下沒有白吃午餐大家養才是公平正義,不要花下一代的錢。」朱立倫和郭台銘你來我往,在第二階段同樣火花四射,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還說:「18萬不是20萬。」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則表示:「朱要多了解去年18萬1其他可能少報戶口,基金不包含六大基金。」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則回應,前兩年21萬多不要少算,郭的財力大概只能撐一年。而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則說:「郭朱互相指責之處我都完全同意。」發揮幽默,韓國瑜緩和言辭交鋒的緊張氣氛,周錫瑋更引吭高歌,希望國民黨團結,周錫瑋唱連心,把握最後一場闡述政策的機會,五位參選人各自出招向選民推薦自己,力求在初選中脫穎而出,披上國民黨戰袍,在明年大選迎戰總統蔡英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