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政見會狂轟 總統細數政績反擊

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3日國民黨的政見會,參選人矛頭全都指向總統蔡英文,蔡總統4日一早踏入給人傳統印象上,藍營色彩濃厚的三重先嗇宮大談政績,對於國民黨的批評一一回擊,火力全開。

總統蔡英文一早到三重先嗇宮,先嗇宮董事長就是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蔡總統某咧驚,說宗敎不分黨派,致詞時大談政績。除了長照服務,托育政策也沒忘,不過前一天全台首富郭台銘可是喊出0到6歲國家養,散盡家財在所不惜,蔡英文則說:「和家產不相關。」

而能源政策,韓國瑜則是批評民進黨執政缺德比缺電嚴重,蔡英文回應:「比喻不當,國民黨缺乏完整理解,不是不用功就是刻意隱瞞台灣不缺電,即使是這麼熱,備轉容量還有10%。」蔡英文火力全開,蔡總統表示綠能帶動產業革新,如果成功,台灣就會成為綠能產業領頭羊,2020能否繼續當中華民國的領頭羊,藍綠一對一擂台賽即將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