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王配?郭朱配? 藍營初選白熱化

陳詩雅 彭冠霖 許利森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初選白熱化,揚言退出初選卻不退出總統大選的王金平到高雄和韓國瑜玩直播,隔天換成要和郭台銘,面對郭王配的聲浪,王金平說這種說法沒有根據。另外也有人提出郭朱配,朱立倫強調不要再放話,郭台銘則是拜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尋求支持。參選人競爭如此激烈,未來是否會有人脫黨參選呢?

王金平韓國瑜玩砸派機,笑得合不攏嘴,揪韓國瑜開直播,還送上這一隻,動物中最大的藍鯨娃娃,而隔一天,也要和郭台銘玩直播,國民黨內也有人提郭朱配的說法,朱立倫則強調不要再放話,大家也好奇,在商場上叱吒風雲的郭台銘,如果初選沒勝出,是不是考慮脫黨參選。

郭台銘面對此問題表示,不回答這個問題,根本連想都沒有想過。然而國民黨五虎將政見爭議唇槍舌戰,是否會影響日後的團結呢,不過初選過程,就怕讓參選人彼此有心結,師範大學政治研究所教授曲兆祥表示,「國民黨一直不要說三秒膠啦,我看它用任何的強力膠,都很難黏起來,現在有很多非國民黨的都是從國民黨裡面分裂出來的。」學者認為選後團結,國民黨一向表現得比民進黨差,這一次五強相爭誰得利,對國民黨明年總統大選,是加分還是扣分,得繼續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