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初選政見會 朱自評:穩穩地贏

蔡岳霖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3日晚間落幕的國民黨總統初選政見會,是民調封關前的最後一場。參選人各自表現與選情如何?朱立倫說,他有信心可以穩穩地贏。周錫瑋說,五個人的共識就是拉下總統蔡英文。而韓國瑜表示,他會參加7月7日國民黨的「反鐵籠公投」抗議。至於郭台銘4日則是一早拜會國民黨團,不過到場黨籍立委只有約20個人。

到立院拜訪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先表敬意,只不過台下位置太多,相較之下立委看起來來的少。不讓政見變成空,郭台拼政見會上喊出0-6歲國家養,不夠的散䀆家財也一定實施,卻已經違反了預算法。

郭台銘則說,是用身家來去做,他的身家來做保證。要把這個立法通過,政見會上沒說清楚的沒酸完的,政見會後繼續製造話題,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則對此回應:「那開這麼一張支票,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到底做不做的到。我剛剛已經講到了,如果零到六歲是國家養,那是社會主義。」就算沒有刀光劍影但黨內互打激烈,也讓支持者看得心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