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室豬不打疫苗 肉質香甜彈牙

 / 花蓮縣

  天然ㄟ尚好,華視新聞關心您的健康。今天要帶您到花蓮去品嚐最有名的有機豬肉,為了杜絕病源,有機豬都住在乾淨有空調的豬舍裡,又叫做網室豬, 牠們不打疫苗,豬肉不會殘留抗生素,不用煎的炸的,肉質都是香甜彈牙!

  好菜上桌,要品嚐網室豬的原味口感,蒜泥白肉絕對是首選!只沾上蒜蓉醬,最能吃出QQ口感的豬肉香甜。而另一道雪花肉,選用豬脖子上最精華的部位,口感更是彈牙。

  什麼叫網室豬肉?就是豬隻有網室隔離蚊蠅、老鼠、蟑螂等病媒污染,還有空調,整天就像吹冷氣一樣涼爽,過的這麼好當然就長得頭好壯壯,而且網室豬完全不打疫苗,吃下肚一點也不用擔心抗生素殘留。

  花十多年終於在消費者心中建立起有機的健康形象,網室豬現在做成的產品可說是林林總總,有肉片香腸貢丸,不過要是能夠品嘗到熱騰騰的豬肉料理那才是最棒的!

  好菜不只征服了顧客的胃,網室豬肉的品質,讓挑剔的消費者了更健康更有機的選擇。(莊慧欣 吳育勛 陳君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