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霸風暴 總統當面"修"蘇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針對力霸掏空弊案,陳水扁總統今天(20日)三度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這是繼出訪尼加拉瓜隔海喊話之後,首度在國內公開批評行政部門處置不當。陳總統上午參訪力晶半導體時指出,力霸案爆發後,行政部門對相關涉案人的行蹤掌握有明顯疏失,必須徹底追究檢討。陳總統並呼籲相關的當事人發揮影響力,積極勸說王又曾夫婦早日返國處理善後,面對調查。

  陳水扁總統在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下,一月二十日前往新竹,參訪力晶半導體合資案。蘇貞昌致詞談經濟發展,接著上台的陳總統卻提出力霸掏空案,批評行政部門處理不當。

  當著蘇貞昌的面,一一點出行政部門的疏失;陳總統同時也呼籲王又曾的周遭人士,勸說王又曾夫婦早日返國,面對司法調查。

  談到力霸掏空弊案,被點名的蘇貞昌臉上沒有任何笑容,因為這是陳總統出訪尼加拉瓜隔海喊話後第三次公開批評。儘管日前陳總統強調沒有要撤換閣揆的意思,但是三度批蘇,微妙的扁蘇關係,讓外界充滿想像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