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客家選票 馬謝隔空較勁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的宗教之旅、繼續往新竹和苗栗前進。由於前一天國民黨馬英九才到苗栗拜會親綠的客家大老范振宗,謝長廷今天隨後就到、藍綠搶攻客家票,拔客家樁隔空較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南下屏東寺廟上香祈福,工作人員還送上菜頭等物品,期許馬英九選戰博得好彩頭。

  看到馬英九來上香發紅包,前來參拜祈福的民眾,搶著拿巧克力紅包,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搶攻宗教票的馬英九,過年拔樁行程不斷,由於前一天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才到苗栗拜會親綠的客家大老范振宗,今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隨即展開新竹,苗栗的寺廟之旅。

  不僅要回擊對手的拔樁動作,謝長廷中午也會在苗栗和地方重要人士用餐,以行動固樁。謝長廷繼續宗教拜會行程,謝陣營總部則是召開新春團拜,在總幹事葉菊蘭和執行總幹事李應元帶領下,工作人員排排站,高呼口號提振士氣,希望新春開工討個好采頭。(記者郭怡岑、陳君豪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