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2008 馬謝搶攻南部票倉

  決戰2008,馬謝兩人今天都往南部搶票,謝長廷拜會雲林霹靂布袋戲大師黃文擇,馬英九則到台南繡莊,也要爭取藝文界支持。

  布袋戲大師黃文擇,當著謝長廷的面,時興秀了一段布袋戲表演,歡迎民進黨統參選人謝長廷到訪。大年初四,謝長廷祈福之旅由北往南,一路拜會到雲林,黃文擇還贈上象徵正義的布袋戲偶佛劍給謝長廷,希望為他選戰博得好彩頭。過年搶票,謝長廷積極爭取宗教票外,還要爭取藝文界支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整個過年幾乎都在中南部度過,這兩天更深入綠營大票倉台南拔樁,前一天夜宿和綠營友好的醫師王正坤家中,今天上午一連拜會台南正覺寺、大天后宮,並轉往台南繡莊,當場顯示刺繡的功夫,同樣要爭取藝文界選票。

  面對對手馬英九,來勢洶洶深入綠營腹地拔樁,謝長廷下午將到台南拜會地方人士兼顧樁,藍綠搶攻南部票,暗潮洶湧。(郭怡岑 薛松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