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違規狀況多 全台累計22件

  各地投開票所都出現違規狀況,有老先生戴著競選帽進入投票所遭到選務人員制止,也有婦人撕毀公投票,還有雙方支持者因為立場不同大打出手,統計到中午為止已經有22件違規事件。

  有一名阿伯,在台南麻豆投票所門口排隊,不過頭上的帽子,卻有候選人的標誌和號碼,馬上引來警察關切。而在苗栗,這名大陸新娘是撕毀選票,第一次選舉,竟然把總統票撕成兩半,把支持的候選人投入票箱,把另一組候選人,放在口袋,而他自己進了警局。

  同樣是在苗栗,在投票所外頭,替自己屬意的候選人拉票,大聲喧嘩,員警制止後還不聽,當然移送法辦。另外在台北市,前營建署署長潘禮門撕毀公投票,讓這名前官員當場被逮捕,抓進派出所。

  全台突發狀況不斷,警政署設立了指揮中心,統計到中午為止,已經發生了22件的違規狀況,選情緊繃,預期容易發生衝突的地點,警方也撒下大規模警力,先看到兩方陣營,競選總部外頭,拒馬警車重重包圍,一有衝突馬上應變,比較大的投票所,分析選區選民結構,有的投票所,部署八名警力維安,不管選舉結果為何,不能犧牲民眾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