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風德驟逝 馬蕭密商接任人選

 / 台北市

  廖風德猝死讓馬英九新政府人事大亂,上午馬英九蕭萬長緊急到國民黨中央開會,預料應該是對人事問題進行討論,不過準副總統蕭萬長相當低調不願證實。而外傳內定內政部政次,前台中縣長廖了以可能是接任內政部長人選,廖了以相當低調不願多談。

  痛失一位準內政部長讓新政府內閣人事佈局大亂,上午馬英九蕭萬長緊急到國民黨中央開會,預料是對人事進行討論,不過都很低調否認。
 
  距離520剩下一個禮拜左右,馬團隊應該不希望天下第一大部內政部長出缺,因此外界預測內定的內政部政務次長也是前台中縣長廖了以,臨危受命的可能性高,是短時間內可以穩定局面的合理選擇。廖了以上午到廖風德家中及慈恩園協助處理後事,面對人事問題低調不願回應。

  馬英九劉兆玄這兩天應該會重新徵詢人選,可能朝明年將卸任的縣市長及資深不分區立委方向進行,因此桃園縣長朱立倫、立委洪秀柱等,也傳出有機會列入考量。天下第一大部內政部長不能出缺,時間緊迫馬團隊在悲痛之餘也要加緊腳步。(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