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比算錯了!公民聯盟向邱毅道歉

 / 台北市

  立法院新會期昨天報到,不過公民監督國會聯盟,搶在前天公佈立委評鑑,結果立委邱毅,在司法委員會排最後一名。邱毅控告監督聯盟理事長顧忠華假中立真挺扁,而全案在昨天下午更出現了戲劇轉折,公民監督聯盟召開記者會,坦承算錯了,邱毅不是最後一名,還向邱毅道歉
  
  不滿被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比為最後一名,邱毅氣的跑到地檢署控告聯盟理事長顧忠華等人公然汙辱與妨害名譽。

  邱毅拿出院會與委員會出席率超過9成的資料,痛批聯盟立場偏頗,還質疑經費來源。只是顧忠華前一天要立委有雅量接受批評要委員有雅量,沒想到,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自己卻大搞烏龍發生把邱毅的分數計算錯誤,趕緊澄清不是最後一名,向社會道歉。

  聯盟說,因為疏失沒有把邱毅在最後一刻簽的連署書分數加進來,才導致計分錯誤,邱毅也由墊底爬升到第13,換成李復興最後一名。只是如此的烏龍評比,公信力大大受損,卻不見理事長有雅量親自道歉,外界不免質疑,誰又來監督聯盟的評比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