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聲如影隨形 陳雲林笑中有疲態

 / 台北市

  陳雲林公開行程都有抗議群眾突圍成功近距離嗆聲,記者再追問陳雲林聽到了嗎?陳雲林點頭微笑,神情有些疲憊!

  場外超過數百人抗議,連戰晚宴一結束,陳雲林神色慌張,步出飯店不時四張望,不只外頭抗議群眾與警方爆發嚴重衝突,裡頭陳雲林才回過神來又被嗆。

  如影隨形的嗆聲民眾數度衝破維安封鎖線,時間回到前一個行程,結束與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會面,眼看就要通過飯店大門又出狀況。一名染髮外籍男子也來參一腳,只見陳雲林最後回到圓山飯店已經一臉疲憊。

  台灣不同聲音陳雲林聽到了,而民進黨發動圍城計畫,也讓陳雲林幾乎受困圓山飯店,他消遣的方法就是看台灣的call in節目,也趁機了解台灣輿論,面對六日就要登場的馬陳會,馬總統的稱謂問題該怎麼解決,一早與王金平早餐會透露玄機。

  陳雲林該怎麼稱呼馬總統依然是最高機密,大批警力與媒體馬拉松式駐守圓山飯店火氣也特別大,一不小心就發生口角衝突,抗議群眾進不來,倒是現場媒體與警方吵得特別兇。(記者郭鎧、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