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了心不讓步 林:一定接榮總院長

 / 台北市

  前衛生署長林芳郁要接榮總院長,榮總人強烈反彈,林芳郁公開回應,他說可以理解榮總人的心情,但他會傾聽榮總人的聲音,連老同學衛生署長葉金川也激動力挺,要大家放棄門戶之見。

  去年九月,林芳郁因為毒奶粉風暴離開衛生署,當時員工相送用鮮花跟掌聲,但是這次,林芳郁想踏進榮總大門當院長,迎接他的卻是「榮總沒人才嗎?榮總比台大差嗎?」打破藩籬,林芳郁也首度打破沉默,握緊拳頭,這一仗再多子彈他都要去,但是榮總人實在嚥不下這口氣,衝著榮總五十年來,代代院長都是土生土長的榮總人,可都沒外人,這次怎麼能拱手讓人?何況還是王不見王的台大人。眼看榮總說什麼都不服氣,衛生署長葉金川忍不住跳出來為老同學打抱不平。

  要白色巨塔別當象牙塔,說到臉頰漲紅,眉頭深鎖,葉金川力挺老同學的位子絕對不是政治酬庸,在阿扁總統時代擔任台大院長,在馬總統團隊當過衛生署長,林芳郁儘管強調白袍上頭沒有藍色綠色,卻還是看不到新同事的好臉色。(記者黃敏惠、方起年、連源濱、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