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禮金3000萬 趙家兄弟將列查

結婚禮金3000萬 趙家兄弟將列查 | 華視新聞

劉世怡 葉子杰 劉漢生報導  / 台北市

  

趙建銘、陳幸妤夫婦漏報上千萬的臍帶血代言費,高等行政法院上午宣判,趙建銘陳幸妤敗訴,要補稅加罰鍰501萬,而同時也查出,趙家兄弟結婚收的禮金、高的嚇人,加起來竟然超過三千萬,也要列案追查!

  

廂型車開進台北看守所,先下來的是,身穿深色襯衫的趙建銘,打開後車廂,幫忙把吳淑珍的輪椅拿下車,小心亦亦的推著吳淑珍,吳淑珍身穿鮮艷的黃色上衣配紫色褲子,這對岳母和女婿好久沒有一起現身,難得聚在一起,是為了陳水扁的腳,和醫生女婿趙建銘一起來會客!趙建銘一路體貼推著岳母,事實上,同一時間法院正在宣判他的官司,漏報臍帶血代言費,高達上千萬,補稅加罰鍰501萬,法院判他敗訴,還要支付8000元訴訟費!

  五百多萬的罰款,趙建銘沒有到場聽宣判,是不看在眼裡嗎,弊案辦到趙家,連結婚禮金也通通挖出來,兩兄弟趙建銘,趙建勳結婚禮金加起來,總共三千萬,趙建銘收了九百多萬,趙建勳收了兩千多萬,檢察官認為不合常理,一百桌收了九百多萬,平均一個人要包九千,而趙建勳更誇張,九十桌2000多萬,一個人頭。要包兩萬兩千塊,現在要查禮金簿,翻一翻,是誰出手最大方,就算沒有弊案,也要補稅,所以先罰的五百萬應該只是小菜,還有更多的罰款,再等著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