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珊東門掃街人氣旺 跑攤搭小黃

蔡依珊東門掃街人氣旺 跑攤搭小黃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今天(23日)身穿輕便服裝,到東門市場掃街,現場攤販與民眾反應熱烈,有許多攤販熱情的贈送食物給她,在半個多小時的掃街行程中,蔡依珊總共獲得了一個菜頭、一包豆干絲,賣水果的攤販送了兩顆橘子,還有賣花壽司的攤販拿了一顆壽司給蔡依珊,她立刻咬了一口後交給旁邊隨扈,掃完街後蔡依珊沒有搭褓姆車,而是在路旁攔計程車離開。

蔡依珊在東門市場掃街時,逐一的與商家握手拜票,也不斷有熱情民眾與她合照握手,一位賣豬肉的攤販也興奮地抱起自己小孩和蔡依珊握手;還有一位賣蔬果的攤商,跑出來大喊「加油!辛苦了。」

選舉造勢、拜票,有攤販抱怨,發一堆傳單、帶一堆人來市場很沒意義,攤位都被選舉造勢的人擋住了,覺得生意被影響;但也有攤販採取正面態度,認為這是讓民眾了解候選人的機會,並且與發傳單的志工熱絡的溝通意見。

(照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