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 23:46

國民黨人頭黨員氾濫 洪:嚴格審查

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黨主席之爭。五位參選人四人同台,參加海峽兩岸公共事務協會舉辦的春酒,包括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還有前副主席詹啟賢,都到場參加,而對於黑幫集體入黨的傳聞,洪秀柱說、會嚴格審查,吳敦義則是說,跟他無關。

國民黨黨主席在黨旗歡呼下,走進海事會春酒現場,開口一談,就是黑幫入黨的敏感問題,這個問題一樣也問到,前副總統吳敦義,他則是強調自己一月九號才說要參選,人頭黨員,與他無關。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即將在520舉辦,每個黨員聚集的場合都是主戰場,郝龍斌一到現場就和柱柱姐來個熱情握手,塑造黨內和諧氣氛,國民黨五強搶一席,剛辭副主席的詹啟賢,當然也要來拉票一下,除了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沒有到場,四個人分別上台致詞,現場氣氛熱絡,暫時拋開黑幫入黨,人頭黨員的傳聞,誰能帶領國民黨走出低谷,五位參選人各有各的算盤,就看黨員怎麼投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